close
阿多發生了一些新郎當天會忘記的事

婚宴當天,要來迎娶的路上

距離我家不到五分鐘的路程

我突然想到,阿多會不會忘記要帶捧花

雖然我前一天有特別交待,哪一個是捧花

所以我還是打個電話問一下

果然....阿多還是忘記要帶了

還說~捧花不是晚上才要用的嗎?為什麼現在要帶

我回答:捧花本來就是迎娶時要帶的,不然我幹嘛特別提醒要記得帶捧花

他還回答,都已經快到你家了,是不是可以不要捧花了,還是說~在你家附近的花店隨便買就好了

我當然不肯呀

第一,我們二個人的家距離大約15~20分鐘的路程,就算在我家附近隨便一個捧花,也是要10幾分鐘的時間

不如請多靜送過來

第二,我家附近的花店是很多沒錯啦

但是~幾乎都是放菊花呀,我可不想有我的捧花裡有菊花,或是捧花外面有一層很廉價的塑膠袋包著


還有....還有.....

我們訂婚那天呀

結束家裡的一些訂婚儀式後,阿多全家人就走了

坐在車上,準備要離開了

我在房間等了一會覺得不對勁

打去問了阿多

他說在車上,準備要去餐廳了

我馬上生氣的問

你有看過別的新郎、新娘分開去餐廳的嗎?

氣死我了

而且那天我才睡二個多鐘頭,火氣很大

現在想想,其實還滿好笑的

怎麼會人這麼天兵呢?




看完文章別忘了幫我的文章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zi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