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伴郎是阿多的朋友

也認識十幾年了

江湖味很重

可能是因為從小在萬華土生土長的關係吧

我們都叫他吼嘿

我們結婚的禮車,也是他安排的

他幫我們安排了六台B&W的車

本來頭車是最新款的M3

可是因為前一陣子開太快了,被扣牌

我的坐車呢?原本是735的車,但進廠維修了

所以,臨時換了二台車

而我的新娘車是LEXUS

改成VIP,坐墊全部是雞皮的,還鑲了很多大顆的水鑽

重點是,當天剛好冷氣壞掉了

我跟阿多都快熱死了

我又不能亂動,也不能把裙子撩起來

在入門的途中,前面二台禮車開的非常的快

我還問阿多,他們忘了是在開禮車嗎?怎麼那麼快?

阿多就說~他們大約二個月前,也是同一批車,幫忙開禮車

在市民大道上,大約都開150~160

開到新娘車的車彩都掉了

六台車全部停在市民大道上撿車彩



我覺得這張,吼嘿看起來好驕傲唷

結婚當日中午,他還跟我說,伴娘應該要有二個

我原本還以為不行一對而已嗎?

至少要二對才可以

後來他才擺出雙手插腰的姿勢

說~因為他要同時勾二個伴娘進場啦




看完文章別忘了幫我的文章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zi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