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確定場地後,陸續在網路上找了一些西式外燴的公司

但實際拿到報價的只有二家而已

在這中間,不斷的與這二家外燴公司溝通

看現場

討論餐桌如何擺放、雨天備案

最後我選擇了美星

因為他給我的感覺最專業

也給了我們很多的建議

我們也去試吃及參觀他們辦婚宴的現場

類似跟我們的很像

所以我們很放心的交給美星餐飲,替我們準備婚宴餐點



現在除了長條桌+靠背椅以外,都是玫瑰古蹟提供的

其他都是向美星餐飲租賃的

我們選了酒紅色的桌巾

椅子則沒有選擇加椅套,除了我想省一點錢以外,因為椅套容易看起來皺皺的

我覺得反而沒那麼好看



這是雞尾酒區

dally還來問我,蛋糕去哪買的

好好吃唷



夏日婚禮,一定要BBQ的呀

聽說也滿好吃的



這是冷盤區吧



其實餐點區,我都沒有靠近

我也幾乎沒有吃到任何的餐點

所以我也不清楚到底好不好吃

不過聽說評價都還滿不錯的

只是有一些炒飯炒麵的,有一點冷冷的,來不及加熱

可能大家都太餓了吧,來不及補餐

還有人說,我們的西式餐點比很多大飯店的還要好吃唷

很可惜,餐點區的照片拍的太少了

我都不曉得有什麼菜捏

還有一些賓客事後有跟我反應,餐盤不夠用

這是一個小小遺憾的地方




看完文章別忘了幫我的文章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zi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