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是我的新秘-譚雅

會認識她是從她寫的blog開始

不過一開始並不是看到她的作品

而是她的生活點滴

她就像是我生活中的一個朋友

每天都會想去看她寫的文章

感覺她很活潑、好相處

又很會化粧

完全不知道她在做什麼工作

後來慢慢知道她的工作後

也看到她一些的新娘作品

覺得她的新娘作品跟一般人的不一樣

很多都是淡粧

頭上也不會別一些很廉價的花

頭髮造型雖然簡單

但看起來就是有質感

愈簡單的東西是愈難完成的

可是譚雅都做的到

我很喜歡

大約二、三年前吧

那時候就想,如果有機會,一定要讓譚雅幫我做造型

譚雅的作品裡,幾乎都是漂亮的新娘子

我都懷疑她有挑過

只挑漂亮的

結婚當天還問她,為什麼她的新娘子都這麼漂亮呢

她說都沒有挑過,只是剛好都很漂亮

可是等到我要準備結婚時

我算了一些譚雅的預產期

好像差不多就在五、六月吧

就算生了,也是在做月子呀

不過我還是很幸運

因為譚雅只打算做一個月的月子

所以我才有這個機會,可以請譚雅幫我做造型

譚雅還說,我是她復出後的第一個新娘子ㄟ

譚雅非常的細心

當天幫我注意很多事情

譚雅在迎娶過程結束才離開

還有,她知道蛋糕的盤子在哪裡

我在跟賓客拍照時

譚雅會無時無刻的出現在我旁邊

有時候會教我轉頭之類的姿勢

或是不停的幫我撥頭髮

還有好多好多細心的舉動唷

還好當天有譚雅

不然我一定一團亂





看完文章別忘了幫我的文章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zi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