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決定要結婚開始

我們二個就一直很想要有個戶外婚禮

大約去年的夏天

阿多偷偷帶了我去新店的優勝美地

那邊也是有一大片的草坪

也可以帶狗狗去玩

到了才跟我說,其實是來看婚宴場地的啦

但我覺得太遠了

還要安排賓客的交通方式

好麻煩

之後,我們又去了陽明山的綠風餐廳

風景我覺得比優勝美地更棒

但還是一樣的問題

對於賓客來說

交通還是滿不方便的

所以~

我們想到了台北光點

但場地比較小

大約只能容納100人吧

很可惜,不然場地也還滿不錯的

就在我們準備要回家的路上

我們剛好車子停的比較遠

所以才會在中山北路二段散步

我才會有機會看到玫瑰古蹟的夜景

我們也找了時間去現場喝下午茶

都還滿喜歡這個場地的

台北市寸土寸金

很難得有一個交通方便

又有大草坪的地方

所以我們挑好了婚宴現場了

就只剩下跟對方接洽了

一開始不太順利

因為玫瑰古蹟以為我們是婚顧公司

也怕我們弄的太商業化

畢竟他們是古蹟,文化局也盯的很緊

經過幾次的交涉後

他們終於同意出租場地了

不過費用也不便宜

但我們真的很喜歡

很快就訂了

一開始的窗口是一位李小姐

她比較好溝通

雖然我有時候問她問題,她常常會忘記告訴我答案

接近婚期時,李小姐臨時請長假出國去了

所以我們的窗口換人了

在婚期前一星期,與玫瑰古蹟的人開會討論一些細節

其實場面有一點僵

因為當初李小姐答應可以讓我們提早進場去佈置

當然是以不影響客人為主啦

我們可以做一些簡單的佈置

但開會那天,卻不同意了

也搬出很多的細則

告訴我們若違法某些規定,可能會罰款的事項

還說到,只能通融二點進場佈置

若要再提早,則需要另外加錢

我當然不同意呀

因為我認為~當初只是沒有把口頭約定的事寫下來而已

再說~如果需要多付什麼費用,或是有什麼罰則

應該再最一開始就必須提出來

要不要承租是我們的問題

而不是等到婚宴前一星期再拿出來告知

所以關於這點,我還滿不高興的

後來的窗口,直接去問了蕭先生

蕭先生非常的明理

也了解情況

所以同意我們可以先進場佈置,而不另外收錢

蕭先生人真的很好,也很客氣

因為我們在籌備婚禮的過程中

不知道去玫瑰古蹟幾次了

他聽到我想要有泡泡(現場的柱子原本就有裝泡泡機了)

他馬上去買了一台全新的泡泡機

打算放在入場的門口

可是~這個泡泡機很快就壞掉了

連我都沒有看到這台泡泡機哩








看完文章別忘了幫我的文章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zi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